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8日电 近日,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到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享教育资源。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郑晓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波,护理系主任邢丽娅,护理系副主任王忠敏一行前往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刘吉昌、执行校长谢廷秋率队接待了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老师一行。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项目管理沙盘实训室、造价软件实训室、工程测量实训室、招投标实训室、力学实训室、建材实训室、土工实训室、建筑工程工法楼、航空乘务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对专业建设情况、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详实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刘吉昌校长和郑晓明执行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建设经验。双方就目前民办高等职业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未来两校共同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行学习了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整体思路、具体做法和优秀经验;双方在学校层面、专业层面建立了沟通合作渠道,为以后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互通有无,博采众长,推动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