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5日电(张勋壹)3月31日起,民航将正式启动夏秋季航班计划。为了充分满足贵州地区旅客在新航季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在新航季计划执行航线48条,通航荔波、安顺新航点连接19个国内热门目的地。

  天津航空不断优化和提升贵州地区夏秋季的航线网络组织结构,更有效地服务于西南地区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通过积极调配运力、精心编排航班,持续运营贵阳=海口、贵阳=三亚、贵阳=杭州、贵阳=西安、贵阳=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同时恢复运营贵阳=南京航线;新航季通航城市覆盖西安、南京、海口、杭州、乌鲁木齐等国内主要城市,还新开荔波=茅台=西安、荔波=安顺=西安航线,为旅客前往荔波和安顺地区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天津航空根据市场特点,还将加密贵阳=天津、贵阳=三亚、贵阳=西安以及海口=遵义=郑州等航线的航班频率,以便旅客更加灵活地安排行程。

  天津航空致力于不断增强贵州省内外航线网络的连接性,利用贵阳过夜基地,结合贵州省独特的地理特性和航空网络布局,深入整合贵州地区的航空资源,努力实现区域内外机场的有效连接。未来,天津航空将继续倾听旅客的声音,不断优化航线网络和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旅客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