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0日电(田芳)为了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践行好集团“三好”主题方案精神,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日前组织了60余名女职工,在贵阳开展了一场主题以“九州春意浓,巾帼绽芳华”的“三八”妇女节户外集体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文化体育项目活动精彩纷呈,共分为团队跳绳比赛、拔河比赛、踏春寻宝、户外打卡、户外K歌等项目。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余远希代表公司党委、工会为女职工们送去了最真诚问候和祝福。

  “这是我刚来五建工作的第一周,很高兴借此机会融入到大家的工作与文化生活中,共同参加集体活动。看到五建的女同胞们是一群积极向上、有活力、有朝气的群体,很荣幸在以后的日子和大家一起工作,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携手筑梦五建未来,祝愿所有的女同胞永葆青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更好地诠释集团‘三好’方案精神。”余远希说。

  在团队跳绳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齐心协力、组织谋划,勇争第一,将团队比赛中的协作、进取、竞争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

合影留念

  在拔河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高喊着各自的口号,排好队形、扎好马步,参赛选手迅速与队友形成合力,放低重心,身躯后仰,双手死死抓住绳子。“一!二!拉!一!二!拉!”铿锵有力地声音,迅速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和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地角逐,在大家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产生了各个项目的获胜者,余远希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在“踏春寻宝”活动中,大家在工会指定的区域开始了“寻宝行动”,大家凭借着智慧和眼力很快寻到“宝藏”和惊喜,同时在寻宝的过程中,感受到春天的盎然生机,在勃勃生机中寻找希望。

  自由活动时间中,女职工们自行组织形式多样的游戏,通过斗鸡比赛、对数游戏、人体叠罗汉等,将氛围推动到欢乐、和谐、有趣、热闹非凡的境界。

  在户外K歌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各个部门、到场的各子公司先后派出代表,纷纷一展歌喉。大家各显神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活动现场笑语掌声不断。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紧盯企业发展目标,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