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9日电(邓日桂 王冠程 唐忠飞)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但因武警官兵工作的特殊性,不少官兵依然默默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为有效搭建“家与队”之间的沟通桥梁,把组织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官兵家庭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警安顺支队大力开展“大家访”活动。

  春节前夕,支队派出慰问小分队实地走访官兵家属、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家中,心贴心送祝福,面对面问冷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送到心坎上。

  “要在糯米粉中加入澄面面团,和出来的汤圆皮才不容易裂开……”为了让军营的各位游子能吃上“妈妈牌”汤圆,战士钟洪在与妈妈打着视频询问包汤圆教程,并通过视频与家人拉家常、谈生活、报平安,向在远方的家人送上最温暖的的祝福。电话里、视频上是官兵对战士家属线上面对面、心贴心对孩子在部队成长成才的情况汇报,也是一根信号源,连接着部队与家庭“直通车”式的牵挂和祝福。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多一句问候,诉一份真情。“大家访”活动的开展,凝聚了支队党委对官兵家庭的浓浓关爱,搭起了家庭与部队的“连心桥”,形成了沟通了解、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家风的重要载体。

  据悉,下一步该支队还将以常态联系、了解诉求、解决困难为工作重点,切实让“大家访”活动成为“暖大家”的实际行动,真正让支队成为有温度、有真情、有凝聚力的战斗集体。(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