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9日电(张勋壹)春节将至,探亲、学生、务工和旅游等各类出行需求形成一股巨大的春运潮,民航旅客运输量呈现出回暖的态势。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持续保证安全标准、优化运力安排、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航空出行服务。据了解,春节期间,天津航空在贵州区域执飞42条航线,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日均编排航班量11班,通航城市达15个,覆盖10个省区、直辖市。

  天津航空重点发展贵州出港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贵州分公司作为天津航空在南方的唯一分公司,承担起西南部主要的运营任务,进一步重点覆盖陕西、广东、海南等热门航点,通达天津、杭州、海口、西安等国内重点城市以及榆林、安庆、湛江、揭阳等支线旅游城市航线网络体系。海南作为冬季热门旅游地区,天津航空执飞贵阳-海口、贵阳-三亚、遵义新舟-海口、遵义新舟-三亚、遵义茅台-海口等多条航线,不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自2023年11月11日开始,天津航空针对国内所有运营航线,均为经济舱旅客提供20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度、更大尺寸的手提行李。春节将至,天津航空将致力于保障冬季航班运行的安全、顺畅,同时提升服务举措,在保证航班运行安全的同时全力提高航班运行效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