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3日电(记者 杨茜)23日,记者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据1月23日8时监测显示,目前贵州省内77个县(市、区)气温在 0℃及以下,最低为万山-7.5℃,贵阳市城区 08时气温为-6.2℃。

  1月22日 08 时至23日8时,除南部边缘和赤水外,贵州省内其余县(市、区)出现降雪,其中 67 个县(市、区)出现积雪,三穗、万山、岑巩、松桃、湄潭、天柱、镇远、台江、麻江、玉屏、都匀、凤冈、剑河共 13 个区县积雪深度超过 10厘米,最大为万山和三穗 19 厘米,贵阳市城区积雪深度 6 厘米,降雪天气主要出现在 22 日白天。贵州省中部一线 35 个县(市、区)出现电线积冰,积冰最大直径剑河 32 毫米(含导线直径 26.8 毫米)。

  预计23日白天到夜间,省的西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雪 ,东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除南部边缘和赤水河谷外的贵州大部地区气温维持在-6~0℃,地势高处的道路结冰和积雪维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