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2日电 由贵阳市工信局、贵阳市商务局、贵阳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的贵阳贵安“筑企秀”第二期系列推介活动——2024酱酒行业高峰论坛暨贵酱令·贵州酱酒礼赞新品发布会11日在贵阳行。

  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施京会上表示,贵阳市商务局作为企业商业事务的主管部门,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市场潜力激发、商务环境优化、区域合作深化等促进商务事业发展的事宜。

  贵阳市工信局局长潘军说,酱酒产业在贵阳、贵安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由政府、企业、服务机构和媒体等多方资源共同参与,汇聚社会的优质发展资源,进一步推动酱酒产业的发展。

  论坛上,行业专家、企业家围绕酱酒行业政策、未来趋势、酿造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酱酒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同时,贵州酱酒集团发布了多款新品,展示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品质追求上的创新成果,进一步丰富了市场需求。

  活动的举办,为酱酒行业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推动了产业创新与发展。未来,贵阳贵安“筑企秀”系列活动将持续按照“精准化、多样化、平台化、品牌化”的要求,以“高姿态、高水平、高力度”的工作目标,为企业产品销售和推广汇聚优质资源,把“筑企秀”打造成为贵阳市助力企业发展靓丽的名片。(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