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9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内多名近视手术专家亲诊,近视患者可享免费术前检查、摘镜大礼以及专属贵州的近视手术百万援助资金、手术钜惠多项优惠活动等将让贵州贵阳民众于近视手术节期间,在家门口享受“红利”。

  该手术节将于在12月16日在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启动,旨在通过名医亲诊、先进医疗设备、更加惠民的手术价格,为近视群体带来更加精准、舒适、安全的医疗服务。

  本届近视手术节是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建院以来的第三届,近视手术节活动启动当天,现场将汇集省内外多名近视手术专家,通过现场交流,专家亲诊、现场答疑释惑的方式向广大近视患者普及近视手术的优缺点及相关知识,帮助患者更好的了解到这项技术。同时,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在近视手术节期间,向近视患者推出了免费术前检查、摘镜大礼以及专属贵州的近视手术百万援助资金、手术钜惠等多项优惠活动。

  为了进一步让广大贵州近视患者享受到世界级近视手术专家的医疗技术,本次手术节上,贵州普瑞眼科与连续三届全球ICL手术量大奖获得者范光忠医生达成共识,在原先每2周莅贵州普瑞眼科医院开展1次手术的基础上,增加到每1周一次。

  普瑞眼科方面表示,普瑞眼科作为全国大型的连锁上市医疗机构,秉承“让人人享有高品质的视界”的理念,积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据介绍,院方期望通过“近视手术节”这样的活动,集中专家优势,为患者提供准确的信息和专业建议,帮助近视患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需求,并在选择手术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通过宣传和普及,鼓励更多人关注近视手术领域的研究,从而推动技术的进步和创新。近视手术节还将为眼科医生、研究人员和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医院将开放所有平台,对有志于学习和交流的青年手术医生,医院将提供高效、便捷的学习条件,让学习者在业务方面迅速提升,以便共同推动贵州眼科近视手术领域的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