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600余名广西游客乘坐“金秋银杏旅拍专列”抵达贵州省黔西南州,正式开启为期四天的“旅拍之行”。这是贵州旅投集团切实发挥企业核心功能,找准秋冬旅游“卖点”,精心策划组织的首个大型旅行团,打响了“淡季不淡”工作第一枪。

  600余名广西游客乘坐“金秋银杏旅拍专列”抵达贵州省黔西南州。

  当日上午7时,在兴义火车站内,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欢迎团队,载歌载舞迎接“金秋银杏旅拍专列”的到来,600余名广西游客一下火车就被贵州的淳朴民风、热情好客所吸引。“专列的开通大大方便到贵州旅游的游客,为贵州出实招、谋实效点赞。”广西游客黄海才说,通过打卡万峰林、马岭河峡谷、雨补鲁天坑等景区景点,零距离感受贵州的秀美风光和人文风情。

  600余名广西游客乘坐“金秋银杏旅拍专列”抵达贵州省黔西南州。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贵州旅投集团旗下贵州贵旅国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主办。贵旅旅行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秋冬旅游工作安排部署,积极围绕“引客入黔”做足精深文章。为保障首批旅拍专列活动顺利开展,公司成立工作专班,提前一个月与景区景点、住宿酒店等相关单位紧密对接,精细化制定全程服务方案,努力让游客在旅途中感受到“食之爽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的“贵人贵旅”优质服务。

  600余名广西游客乘坐“金秋银杏旅拍专列”抵达贵州省黔西南州。

  “旅拍专列团是‘淡季不淡’引客入黔工作的开端,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将陆续推出大型游园活动、研学活动、入境游等特色亮点文旅活动,不断在‘积极引客入黔’‘加强宣传营销’‘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源结构’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根据服务对象‘量体裁衣’个性化定制产品,通过主题旅拍串联起贵州丰富的秋冬春季旅游资源,进一步擦亮‘贵州旅拍‘等旅游精品品牌。”贵旅旅行公司执行董事魏秋表示,正积极在全国重要客源地布局和拓展新业务,进一步深化区域间旅游合作。下一步,将协同国内外各方渠道主体单位,多措并举提升入境旅游业务比重。

  600余名广西游客乘坐“金秋银杏旅拍专列”抵达贵州省黔西南州。

  据了解,今年九月以来,贵州旅投集团聚焦核心业务,提前策划部署贵州秋冬春季旅游系列工作,紧盯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重点围绕“温泉养生、南国冰雪、民俗节庆、冬日阳光、云雾探秘”五大特色,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持续丰富景区业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多彩贵州”热度不减,让秋冬旅游“淡季不淡”,催热全省文化旅游市场,促进四季均衡发展,为贵州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贵旅力量。(图/文 贵州旅投集团)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