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7日电(张勋壹)为满足新航季贵州地区旅客出行需求,10月29日起,天津航空执行民航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执飞贵州地区进出港航线44条,通达14个国内城市,完善贵州区域的冬春航季的航线网络布局,满足西南地区旅客出行需求。

  根据贵州地区冬春季市场特点与运力需求,天津航空积极调配运力、精心编排航班,投入4架A320neo过夜运力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持续运行贵阳=海口、贵阳=三亚、贵阳=天津、贵阳=郑州=呼和浩特、贵阳=西安、贵阳=乌鲁木齐、遵义=海口、遵义=西安航线,不仅通达三亚、海口等冬季热门避寒旅游城市,并且覆盖天津、西安、乌鲁木齐、郑州等国内主要干线航点城市,丰富了更多西南地区旅客的出行选择。

  天津航空将继续发挥航空运输优势,进一步加强贵州支线网络的互联互通,并依托贵阳过夜基地,根据贵州地域特点及航空网络情况,深度融入贵州地区实现贵内外机场群的快速通达,推动贵州区域的社会、经济、文化、旅游交流与发展,并立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