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5日电 (赵艺壹) ,10月19日,贵州蓝天救援队等7支应急志愿服务队首次参加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应急志愿服务直属队遴选展示评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3支应急志愿服务队伍同台竞技,获得专家组好评。

贵州蓝天救援队在评选中展示队伍建设和开展应急救援情况。

  贵州蓝天救援队在评选中展示队伍建设和开展应急救援情况。

  10月17日至20日,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志愿》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其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了应急志愿服务直属队遴选展示评审。

  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应急管理厅推荐的贵州蓝天救援队、贵州众志通讯应急救援中心救援队、贵州省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总队、遵义市蓝天救援队、铜仁市蓝天救援队、毕节市蓝天救援队、兴义义工救援服务队共7支应急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了全国应急志愿服务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3支应急志愿服务队同台竞技,通过陈述展示、路演答辩、情景模拟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应急志愿服务能力水平,获得了评审专家组一致好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