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6日电(刘美伶 瞿宏伦)“爽爽贵阳年·欢乐迎新春——青云启新年·百姓年货节”6日在贵阳市青云路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瞿宏伦 摄

  该活动紧扣“年货、年味和年礼”主题,紧盯爽爽贵阳“六爽”名片打造,聚焦“六贵”名特优产品,结合青云路步行街开市一周年契机,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特色打造“两赛”“两展”“两会”青云年货节主题,促进消费升级,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瞿宏伦 摄

  贵阳市青云路东起纪念塔,西至解放桥头,承载了贵阳人浓浓的城市记忆,见证了南明文旅商贸的发展。

青云路

青云路2023年百姓新春年货节现场。瞿宏伦 摄

  2020年以来,为提高城市颜值,提升文化气质,贵阳市南明区紧密结合“一圈两场三改”,统筹推进青云路步行街升级改造,通过汇聚最丰富的艺术表达、最前卫的潮流追求,让艺术、民俗、文化走进商业,满足市民和游客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时以最本土的品牌和最正宗的味道打造贵州美食集聚地。

青云路2023年百姓新春年货节

青云路2023年百姓新春年货节现场瞿宏伦 摄

  目前,青云路步行街入选了第二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2022年省级夜间消费聚集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