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0时起,经贵州省、贵阳市流调专家组研判,将花溪区石板镇贵阳地利农产品物流园和石板镇一村、二村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将马铃布依族苗族乡马铃村尧上一组67号自建房划定为中风险区。

  记者从花溪区工信局获悉,为全力做好花溪区中、高风险地区核酸检测网络保畅工作,区工信局与区移动、区电信、区联通、区铁塔四家公司紧急启动通讯保障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各工作组人员在9月2日凌晨6点,到达指定区域,开展通讯网络排查及通讯网络布局的现场查勘,并对重要节点的基站、机房、核酸检测点的网络架构等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在工作中,由于通讯保畅工作涉及区域广,区工信局以优先保障核酸采样点的网络信号为出发点,在原有通讯基站满足不了现场核酸检测的通讯信号时,采取架设局部Wifi的方式满足信号需求,并实时监控石板、马铃两个区域的基站数据。

  截至目前,马铃乡区域的30余个通讯基站、石坂镇区域内的50余个基站、石板镇物流园内的11个通讯基站均运转正常。(胡流冰川 花溪区工信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