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28日,中建大厦招商发布会在贵阳举行。

  出席本次招商发布会的有贵阳市云岩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曲红漫,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局、大营街道办事处、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中建四局地产公司副总经理王灿灿,贵州事业部总经理刘国军、贵州事业部执行总经理焦永芳,以及商会代表、合作伙伴、媒体等百余人。

  曲红漫指出,作为贵阳老城区的云岩区,综合实力雄厚,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商业前景。同时,区政府也十分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针对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招商十条”“安商十条”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云岩区政府将以此次中建大厦招商发布会为契机,与社会各界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建设全省全市金融、商贸和现代服务业总部集聚区”的目标。希望中建大厦能切实把优强企业引进来,盘活楼宇,助推云岩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使中建大厦成为创业的宝地、兴商的沃土、发展的乐园,更好的服务云岩区的经济建设。

  王灿灿在致辞中说道,感谢区政府领导对中建大厦招商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今天的招商发布会,是与各界加强接触、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良好开端。中建四局地产公司作为央企,将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更加真诚和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商务办公环境,延揽八面来风,诚邀四方宾朋,让所有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朋友们,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戴德梁行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魏晓龙作贵阳市及云岩区发展现状与机遇的分享。魏晓龙从贵阳未来十年的发展机遇引入,梳理分析了云岩区区位条件、产业格局、商务市场等多方面的发展优势,同时指出中建大厦作为区域内稀缺的优质写字楼产品,具有极高的商业价值和投资价值。他指出,楼宇经济是集聚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企业总部的高级经济形态,随着贵阳经济的快速发展,更多优质企业接踵而至,对高品质楼宇需求逐步扩大,中建大厦有望成为云岩门户标杆,引领云岩商务新浪潮。

  中建四局地产公司贵州事业部潘煜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建大厦的区位优势、品牌价值、配套设施、软硬件配置、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亮点,让来宾们对中建大厦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各方合作共赢谋发展的信心。

  焦永芳从区商务局副局长金小琪手中接过“楼宇企业服务站”的牌匾,标志着中建大厦正式成为云岩区政企服务的示范点,搭建起区政府和入驻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楼内企业工商证照一窗通办,帮助协调解决办企难点,通过中建大厦构建起楼宇企业服务的良好生态。(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