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30日,贵州首家面积超千平的智能生活馆——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万象汇正式开业。该智能生活馆是贵州首家“人·车·家”三合一的智能生活馆,旨在为本土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智慧全场景服务。

  作为贵州首家“人·车·家”三合一且面积超千平的华为智能生活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前沿的产品体验场所。明亮通透的采光,划分鲜明的功能分区,辨识度超强的U玻外立面,连接上下两层的特色旋转楼梯,打造独属于贵州的“黔颜”殿堂,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沉浸式体验全场景智慧生活。

  此外,智能生活馆千平双层占地的广阔空间,还融入贵州民族文化的社群活动,端到端一体化的购物体验……实现集前沿站位、前卫生活、超前体验于一体的智慧生活体验中心打造。通过“全产品”矩阵和“全场景”服务下的万物互联,将更“向前”的生活方式引入贵州。

  作为贵州全屋智能首次入驻的智能生活馆,“全屋感知”“全屋互联”“全屋智能”与各项鸿蒙科技生态得以融于一体呈现,实现消费体验再升级。开业期间,体现民族特色的限定伴手礼、带有贵州民族文化特色的华为学堂、多频次多形式的各类民族主题沙龙,展现出更智慧更前卫的“黔味儿”Life Style。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华润万象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前的全场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1+8+N、新能源车及全屋智能三位一体,运动健康、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影音娱乐、智慧出行五大智慧生活场景得以完整呈现,加之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入驻,实现端到端的全方位全流程专业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智慧生活场景下的多样需求。

  开业期间,恰逢华为新品折叠HUAWEI Mate Xs2、HUAWEI GT3 Pro等多款旗舰新品发布上市,本土消费者可第一时间上手全新产品,感受超前科技魅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