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线上直播课讲得真好,把个人所得税汇算的方方面面都讲清楚了,把我的疑惑都解答了,学到很多‘干货’。”遵义师范学院万会计在看完线上直播课后连连称赞。

  为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智慧税务建设、推进精细服务,近日,新蒲新区税务局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税企平台开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政策及操作培训。培训从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政策解读、纳税人热点问题到预约办税申报操作,详细为纳税人“全方位”讲解。

  为帮助纳税人顺利办理年度汇算,直播中引导纳税人通过个税APP查看自己的综合所得纳税情况,核对银行卡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人员信息、可享受税收优惠信息等基础资料,做足汇算准备。同时梳理以前年度纳税人办理年度汇算时的难点、痛点、堵点重点讲解,为顺利纳税人办理个税汇算按下“快进键”。

  下一步,新蒲新区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继续优化服务措施,组建专业团队,回应纳税人的诉求,为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提供个税汇算专属“攻略”和“套餐式”服务。对独立完成年度汇算存在困难的特殊人群提供个性化服务,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无忧办理个税年度汇算。(曾盛茂 徐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