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便利化措施,充分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收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精准了解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4月26日,七星关区税务局举办了首批“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七星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浦为10名“体验师”颁发了聘书,希望“体验师”们为七星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提出更多、更好、更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帮助税务部门不断推陈出新,提出更多惠民惠企举措,携手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践行工作职责,对日常办税、纳税服务、国家出台的相关税收政策等涉税工作进行体验和实际评测,并及时将测评情况向税务部门进行反馈。”尤尼泰(贵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毕节分公司财务孔佳说道。

  贵州恒洋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孔莉娟则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了七星关区税务局为其颁发的税费服务体验师聘书,并配文——“全力以赴!”,表达自己做好“税费服务体验师”的信心和决心。

  聘任仪式结束后,10名税费服务“体验师”来到退税减税集中办公区和智慧办税服务厅开展体验活动。税费服务“体验师”围绕自身体验和感受畅所欲言,从政策宣传、服务态度、办税流程等方面对税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体验,对当前的服务短板提出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共收集税费服务体验师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9条。

  七星关区税务党委书记、局长郝晓浦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七星关区税务局将持续邀请税费服务体验师开展各项税费服务体验,畅通纳税人和税务机关交流渠道,及时收集税费服务体验师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建立体验清单问题台账,明确整改部门、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对照清单逐项销号,及时将处理情况反馈纳税人,以切实解决纳税人日常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杨志华 郑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