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03月12日,遵义三翼鸟•卡萨帝001号体验店盛大开业。三翼鸟是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卫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同时依托/智家体验、/云平台, 连接用户、企业、生态方,创造/因需而变的/个性化方案。以1+N能力保障落地,为用户定制/覆盖衣、食、住、娱/需求的美好生活, 推动智慧家庭行业的革新,让家庭物联网走进千家万户。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用户需求不再是单一的家电产品,而是满足美好生活的全场景解决方案。

  三翼鸟就是定制智慧家的代名词,是更美好生活的缩影。三翼鸟入驻遵义,将引领遵义智慧家风潮。

  三翼鸟遵义001号体验店

  坐标:遵义市昆明路世贸城居然之家三翼鸟号店

  空间:三翼鸟全场景空间区域、三翼鸟专业解决方案体验区域;融合了家居、家电、智能、装修、生态主材和软装产品;

  总面积:约1300㎡

  场景尺寸:家庭实际尺寸设计,提供真实的居家生活体验。

  现场出席开业盛典的嘉宾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贵州省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省家居产业联合商会会长郭敬群;海尔智家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赵雷;遵义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桂兰;索菲亚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罗志文;遵义市新华茂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翼鸟•卡萨帝•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经理李施言;

  遵义市新华茂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翼鸟•卡萨帝•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经理李施言:讲述了新华茂公司自1996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三翼鸟品牌概念由来,是海尔智家从家电品牌到场景品牌转型升级的新型商业模式。对三翼鸟未来的憧憬,三翼鸟将是真正意义上的三翼鸟智慧家居体验店,势必引领整个行业的转型发展,帮助人民实现智慧家庭生活。

  贵州省贵商总会副会长、贵州省家居产业联合商会会长 郭敬群:对遵义三翼鸟一站式服务的充满信心,用户在此买到的不仅仅是家电产品,还有家装、定制家居、家具、软装等一站式解决方案。遵义三翼鸟001号店作为平台,整合了索菲亚、蒙娜丽莎、慕斯等15个建材品牌,共同为用户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表示:遵义是红色老区,革命历史名城,地处黔渝通达的要冲,经济发展底蕴厚实,前景可期,遵义新华茂公司联手海尔品牌,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落户名城,一定能为遵义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带来福音,为黔北经济的振兴作出贡献。

  索菲亚西南大区销售总监罗志文:于2022年1月12日,索菲亚和海尔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广州增城索菲亚总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际高端家电领军品牌卡萨帝与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正式纳入到索菲亚整家定制生态圈。

  海尔智家贵州分公司总经理赵雷先生:讲述了“三翼鸟”,物联网时代,海尔不仅拥有能为您/提供家电产品的产品品牌,还能为您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全屋空气等/智慧家庭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场景品牌,开辟了从产品到场景的新赛道。

  遵义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桂兰 :贵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发展,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新创造创业离不开中小企业”。遵义市新华茂商贸有限公司、贵州三翼鸟智家商贸有限公司独具发展眼光与品牌意识,不断研究分析家电市场变化发展趋势,引进三翼鸟场景品牌,这不仅是传统家电市场的成功转型与完美升级,也是遵义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追求的体现。

  在物联网时代下,消费者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的家电产品,而是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全流程场景解决方案,用户不愿意东奔西走,拆东补西,拼凑组合,海尔顺应时代的需求,率先推出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为消费者提供衣食住娱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并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开发高端场景家居体验,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提供了支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