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公司1+N”、“同业生态圈建设”发展思路,紧贴市场、全面分析票据业务发展形势,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推动票据业务多元化发展。近日,在与某农商行密切沟通中,成功办理转贴现业务达4000万元,邮储银行黔南分行系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内第一家办理转贴现业务的二级分行。

  在激烈的市场条件下,邮储银行黔南分行积极更新观念、转变思路,加强与同业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在深入走访中,坚持向同业学习,在市场中进步的原则。积极发挥帮助同业金融机构提高资产流动性,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收益,降低金融机构融资成本,减少资产风险的产品优势,成功办理该笔转贴现业务,进一步推进实现高效的同业生态圈架构建设。据悉,该行近期票据贴现额超1.2亿元。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深同业交流,以邮储金融科技力量聚焦同业生态圈建设,构建客户链、产品链、业务链三大链条,为黔南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汪雨萌 李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