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在贵阳会见参加贵州酒店行业系列招商活动的部分嘉宾,副省长董家禄,省政协秘书长张新参加。

  赵永清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贵州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贵州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独具特色,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珍宝和文化瑰宝,旅游产业化正处于优势转化提升期。近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两大提升”“三大要素”“四大行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旅游业实现强劲增长、持续领跑,旅游市场“春意盎然”、前景大好,特别是饭店和住宿行业发展迅猛、空间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大投资力度,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红利。我们将竭诚为大家在黔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家们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对贵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表示,将抢抓贵州高质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酒店、民宿、餐饮、智慧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