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21日电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黔东南州黄平县于近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多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倾听企业的呼声,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工作人员每到一个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了解企业经营者对营商环境相关惠企政策的知晓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营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企业在政策方面的疑问。同时,向企业宣传了国家、省、州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和措施,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此外,还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走访,黄平县着力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为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大改善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黄平县继续加大走访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