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双方在网络宣传、文化旅游、数字经济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陈睿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内容生产、视频传播等方面优势,积极宣传推介贵州,全面立体展示多彩贵州的独特魅力,加强文化旅游、大数据及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等领域务实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