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政协第十三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贵阳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应邀到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说明。省政协副主席赵德明代表省政协主席会议向常委会报告工作,副主席李汉宇主持开幕会,副主席孙诚谊、张光奇、陈晏、唐德智、李建、冉霞,党组成员陈坚、张新出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协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分别推选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名单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省政府2023年提案办理情况、省政协2023年度委员视察情况。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要细致周密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省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各界别召集人,各市(州)政协主席、部分县级政协主席等列席会议。(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