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2024第1号)

  六盘水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补选李巍、胡建华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毕节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周仕飞、石瑛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铜仁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肖凯林、张涛、穆嵘坤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黔东南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补选范永海、李建、杨光杰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黔南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彭旭、向承强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黔西南州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补选谢俊为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李巍、胡建华、周仕飞、石瑛、肖凯林、张涛、穆嵘坤、范永海、李建、杨光杰、彭旭、向承强、谢俊的代表资格有效。

  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韩玉辞去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华庆辞去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韩玉、李华庆的代表资格终止。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宋宇峰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杨忠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周洪斌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宋宇峰、杨忠、周洪斌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宋宇峰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撤销;杨忠的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撤销。

  截至目前,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88人。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17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