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1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乡村振兴联系点榕江县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省政协副主席、黔东南州委书记李建参加。

  赵永清一行来到定威乡中心学校,察看学生食堂和教学设备,强调要确保学生用餐营养安全,提高教学水平,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人口素质。在定威乡定旦村、八开镇腊酉村,赵永清走访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乡村干部交流,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希望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红火。

  赵永清听取了榕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汇报,与省政协办公厅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帮扶责任,强化统筹调度、问题整改、督查问效,把工作落细落实、把短板弱项补足补齐。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做到心中有真情、肩上有责任、手中有实招、脚下有泥土、身上有露珠,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实绩。

  省政协办公厅和黔东南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