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东风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新民,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魏应彪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贺东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商飞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徐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为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提供强有力支撑。中国商飞肩负着中国民机发展的重大使命,与贵州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商飞把自身优势与贵州优势结合起来,积极在黔布局相关产业,参与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李炳军说,当前贵州正加快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备份基地,建设航空产业城,发展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希望中国商飞积极参与,在产品配套、航空运营维修、客户服务培训和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与贵州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贵州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贺东风感谢贵州对中国商飞的关心支持,对近年来贵州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和国产大飞机运营情况后说,中国商飞高度重视与贵州的合作,将进一步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航空产业发展、客户服务培训、飞机运营维修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商飞、安顺市、贵阳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