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公安厅调度中秋国庆假期全省安全稳定工作,并向广大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省法院院长茆荣华,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永金参加。

  时光辉指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时间长,出入黔人员多,安全稳定工作压力大。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紧盯关键重点,深入排查化解,夯实基层基础,建立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聚焦重大活动、旅游景区、公共场所、道路交通等做好应急值守,加强督促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要保持高压态势,定期分析研判社会治安形势,深化标本兼治,实事求是、找准定位,补短板、强优势,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全省政法系统推动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持续深化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有关部门和各市州党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