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兴义会见来黔出席202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一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蔡朝林参加会见。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胡和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一直以来给予贵州的关心支持。徐麟说,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在贵州发展的每个关键时刻,都从战略全局高度为贵州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立足“公园省”定位,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希望文化和旅游部一如既往指导支持贵州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和平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文化和旅游部工作的有力支持,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贵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业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文化和旅游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关于贵州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在旅游资源开发、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给予贵州大力支持,共同办好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助力贵州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文化和旅游部及省有关部门、黔西南州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