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中赤一行。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高级顾问陈彪,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大国工匠分会名誉理事长高凤林,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一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于中赤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贵州发展、情系贵州人民,在贵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刻,都从战略全局高度为贵州把脉定向。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发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中机企协和成员企业把自身优势与贵州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围绕“六大产业基地”,加大战略布局,落地更多产业项目,在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贵州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中机企协成员企业在黔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于中赤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对贵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介绍了中机企协发展情况。他说,贵州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发展活力足、潜力大,前景非常广阔。中机企协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贵州重点产业发展,积极搭建对接平台,推动企业交流合作,更好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志坚,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建轩,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铁江,重庆高新区飞马创新研究院院长王玉林,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洪,大陆希望集团副总裁何建波,杭州友成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勇,天津爱波瑞集团董事长王洪艳,中机企协、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