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出席2023现代化工与新材料数智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的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校长陈克正,中国科学院院士冯守华,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杰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青岛科技大学数据科学学院院长颜军等重要嘉宾。副省长张敬平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向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把论坛放在贵州举办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历史性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交通基础设施和城乡面貌大幅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着力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青岛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充分发挥优势,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找准合作契合点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李兴伟、陈克正、冯守华、傅向升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贵州发展需求,在现代化工和新材料产业发展、科研联合攻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