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来黔考察的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企业家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蔡朝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参加。

  出席会见的企业家有:上海新沪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健军,海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伟,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蓉,黔香阁创始人李建忠,深兰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海波,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上海东华环球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安泰,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容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银,三巽集团董事长钱堃,上海格派镍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曹栋强,上海云生未来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李贤威,智友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名均,上海千机科技集团董事长石哲元,复星集团代表、复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高级助理袁方兵,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党委副书记潘明善,东方恒信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须丽融等。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发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贵州比较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结合自身发展方向,围绕贵州打造“六大产业基地”等重点,找准合作切入点,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贵州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在黔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严健军、韩宏伟、钱建蓉、李建忠、陈海波5位企业家代表在会见时分别发言,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他们表示,贵州发展活力足潜力大、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是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热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业务领域,进一步深化与贵州务实合作。上海新沪商联合会将积极搭建对接平台,组织更多优秀企业家到贵州开展考察、寻求合作,更好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省有关部门及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