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6月30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开展集中研习研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赵德明、孙诚谊、张光奇、陈晏、唐德智、冉霞、熊德威参加并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嘱托,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能作用,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切实增强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自觉。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确保政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加强重大专项调研,提升思维能力,增强政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水平。要深化问题检视整改,提升实践能力,彰显政协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记者 陈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