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在调研社会治安工作时强调

  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全面化解风险隐患 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调研社会治安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化解风险隐患,集中优势力量,形成攻坚拳头,持续掀起强大攻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领导贾利军、茆荣华、王永金参加。

  时光辉来到省公安厅,走访慰问省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班成员,详细了解专班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同大家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新情况新变化,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补齐工作短板、防范化解风险、回应群众关切,以更高站位、坚定决心、有力举措扎实推动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协调、集中攻坚、督促推进,深入具体分析问题,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层层拧紧责任链条,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常态化开展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