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军与工业和大数据央企嘉宾座谈时表示

  为央企在黔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携手打造“六大产业基地”

  5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与出席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部分工业和大数据央企嘉宾座谈,围绕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加大央企在黔投资、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他表示,贵州将为央企在黔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深化央地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六大产业基地”,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省领导蔡朝林、郭锡文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唐珂、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首席信息官李名才、中国核工业集团副总经理申彦锋、中国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总信息化师李定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总信息师金和平、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副总经理周毅先后发言,对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履行央企责任,聚焦“六大产业基地”建设,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广大央企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要求省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下步工作中。他说,贵州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产业发展是重中之重。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建设“四区一高地”,全力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加快构建富有贵州特色、在国家产业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李炳军表示,“六大产业基地”既服务“国之大者”,又是“省之大计”,为深化央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广大央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紧紧围绕“六大产业基地”建设,加大在贵投资布局力度,把更多区域总部、分支机构、结算中心等放在贵州,把更多重大产业项目和生产研发基地布局在贵州,建立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更好推动企业和地方发展“双赢”。贵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央企工作,让广大央企在贵州放心投资、安心经营、顺心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