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炳军会见张志勇一行并见证签约

  5月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来黔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中国铁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勇一行,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郭锡文、中国铁塔公司副总经理赵敬宝代表双方签约。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塔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炳军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全力打造“六大产业基地”。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在通信基础设施、数字化治理、新能源应用与服务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贵州打造面向全国的算力保障基地,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贵州将全力为企业在黔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志勇说,贵州发展前景广阔,充满希望。中国铁塔公司将积极对接贵州发展所需,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加快协议落地落实,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实效,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魏树旺,中国铁塔公司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陈毓钊)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