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率队来黔开展调研并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会。4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前往拜会。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省领导陈少波、陶长海参加。

  蔡达峰感谢贵州省对全国人大和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这些年贵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他说,中共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事业进入了新阶段。民进中央充分发挥党派优势,通过与贵州的长期合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收获了思想、收获了经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精神,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国情、锻炼提升了履职能力、加强了自身建设。下一步,民进中央将进一步深化对帮扶贵州重大意义的认识,一如既往支持贵州发展,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与贵州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蔡达峰一行,衷心感谢全国人大和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徐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创造了赶超跨越的“黄金十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主战略,努力实现主定位,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希望民进中央继续发挥优势,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李炳军说,希望民进中央一如既往关心贵州发展,在产业培育、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支持,助力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民进中央调研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记者 许邵庭 郭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