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8日电 近日,省委统战部、省侨联“法治护侨益 惠侨助发展”活动在贵阳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务实的举措,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帮助侨商、侨企解决在投资、创业、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让侨界群众真切感受到法治的温暖和力量。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立表示,贵州省侨联将坚持以侨胞需求为导向,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法治惠侨活动取得实效。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主任王茂爱指出,这次活动是为适应侨情发展的新变化,探索创新为侨服务方式的一项新举措。要充分利用法律顾问委员会、涉侨法律服务中心、侨胞之家、侨法宣传角等平台,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时期、不同侨界群体的特点,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侨界群众的实际需求,分类开展法治学习宣传。并加强互联网和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中的运用,提高侨法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