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7日电 近日,在贵州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积极推动和协调下,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在贵阳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助学、敬老等多种公益形式助力贵州乡村振兴。贵州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杨震环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杨震环与刚果(金)统促会贵州办事处主任林美香(左)揭牌。

杨震环与刚果(金)统促会贵州办事处主任林美香(左)揭牌。

  近年来,贵州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广泛携手海外力量,积极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自2016年以来,在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严义祥会长积极倡议和参与下,依托刚果(金)统促会贵州办事处工作平台,贵州统促会与刚果(金)统促会联合开展了“情系山村、圆梦未来”捐资助学、“走进花溪敬老院”爱老敬老、“关爱贵州黄埔抗战老兵”、“百岁黄埔同学专项慰问”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公益活动,走进贵州赫章、贞丰等地,为山区的孩子们捐款捐物,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走进贵阳市花溪区麦坪镇中心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洗衣机、棉絮等大量急需生活用品;走进百岁黄埔同学家中,为他们送去真情的关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杨震环在致辞中表示,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的成立,将汇集更多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在贵州大地继续播撒爱的种子,用实际行动助力贵州乡村振兴,为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助力贵州乡村振兴基金”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贵州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联合刚果(金)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深入推动捐资助学、敬老爱老、关心关注黄埔同学等公益活动,让爱心流淌在贵州山乡,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贵州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