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一标杆”,严把谋划关。参照省委统战部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做法,部务会其他成员和部机关其他党支部按照目标任务和程序步骤,认真筹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步调一致、行动统一。

  坚持“二叫停”,严把质量关。严格做到会议材料不送审或送审不过关坚决叫停、谈心谈话不深入不扎实坚决叫停,确保以严实标准和过硬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督促检查中,一个党支部因会前未送审方案就组织召开被重新“回炉”,一个党支部因谈心谈话不深入不扎实要求重新组织,少数党员个人检视材料要素不全、剖析不深被打回重写。

  突出“三整改”,严把落实关。围绕会前谈心谈话提醒意见、会上检视剖析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形成党支部和处级以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整改台账,结合部机关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严格备案审查,督促抓好整改落实。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