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四个“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通过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俯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紧紧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开展为民服务,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团结凝聚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履职尽责,创出实绩。要在爱岗敬业上力行。要对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职责要求,聚焦统战工作主板主业,改进工作作风,把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为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