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9日电 招商引资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去年以来,各地把产业大招商工作作为头号任务、“一把手”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安顺市坚持目标导向,运用多种招商方式,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日前,安顺市西秀区人民政府与江苏豪然喷射成形合金有限公司举行豪然航空航天铝合金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豪然航空航天铝合金产业园项目选址在西秀经开区西九号路与西一号路交汇处西北侧,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带来一定的社会效益。

  谈及为何选择在安顺西秀区投资?江苏豪然喷射成形合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安顺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气候生态舒适、营商环境良好,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航空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江苏豪然喷射成形合金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到贵州航空产业城建设中来,在延长航空产业发展链条等方面,与安顺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迅速投资兴业的背后,是政府持续努力的结果。

  安顺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擦亮“贵人服务”品牌,一如既往做好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见效。项目建成后更能带动西秀区航空产业城材料产业发展,同时完善产业配套,对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实现补链延链,进一步发挥西秀区航空产业集聚效应,促进西秀区航空产业城发展。希望江苏豪然喷射成形合金公司持续加大对安顺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的支持力度,实现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