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工行贵阳分行组织团队到贵大提供新生金融服务 工行贵阳分行供图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又逢一年开学季,各地新生们手提行囊开启求学之路。为给莘莘学子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近日,工行贵阳分行联动辖内花溪支行,组织百人金融服务团队,连续第八年走进贵州大学,开展以“工享盛世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校园金融服务活动,统一为该校新生发放并激活“校园一卡通”,切实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工行贵阳分行组织团队到贵大提供新生金融服务 工行贵阳分行供图

  强化“科技驱动”,为校园金融服务提速增力。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行统筹安排部署,充分调动人力物力,提前做好现场设施调试及布置,现场设置疫情防控区、领卡区、启用区、产品体验区,共计启用56顶帐篷,24台智能终端,1辆“网红”流动银行车,快速高效帮助学生完成领卡及启用,全力减少学生排队等待时间,提升服务效率,为开学季新生入学赋能。

  汇聚“产品资源”,为校园金融服务提质增量。为更好的回馈在校师生,该行在活动现场特意设立了基于工行应用的优惠活动体验区,让在校师生通过“1分钱乘校车”、“领微信立减金”、“现场商家满减”等活动,享受工行互联网产品带来的增值服务。同时,该行还邀请了“折耳根奶茶”、“水果铺”、“日用品超市”等商户到活动现场参与优惠满减活动,新生们现场微信绑定工行卡进行支付,以优惠价格感受优质服务。

  现场设置产品体验区让新生享受增值服务 工行贵阳分行供图

  践行“暖心服务”,为校园金融服务提效增能。该行组织百人金融服务团队全力做好各功能分区的服务工作,现场提示扫码测温、引导分流送水、领卡启用激活、指引产品体验,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贴心高效的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利用学生排队等待时间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活动,为新生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其有效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林思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