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太好了,有了这笔钱,这下算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的一个大难题了,工行这笔贷款真的是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利率低的同时放款又快,为我们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贵州越都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贵州越都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过磷酸钙、硫酸、复混肥为主的小型磷化工企业,公司属福泉市招商引资企业,作为福泉市重点企业之一,该企业不仅能增加产值、税收,还能拓宽脱贫攻坚就业渠道、解决民生问题。近年来,公司积极顺应市场变化,加大对重过磷酸钙、富过磷酸钙的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加工数量较往年有所增长;由于企业积极组织生产采购材料,导致短期内流动资金需求量增加,企业资金周转出现不畅,公司经营陷入困境……

  工行福泉支行在了解企业资金困难后,立即上报企业情况,组织专人上门走访,核实基本情况,得知该企业被纳入工信厅中小企业项目库后,立即为其客户匹配了中小企业信贷通业务。据悉,中小企业信贷通产品是省委省政府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的决策,贵州省分行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出的政策产品;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从收集贷款资料到贷款发放仅一周内完成,495万的资金及时到账纾解了企业资金困难。

  图为贵州越都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在工行无抵押无担保,仅凭信用就能获得资金的这种既方便又快捷融资体验,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之下党和国家对我们小微企业的关怀,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有了资金的有力保障,公司就能正常运转啦,这下可太好了!”贵州越都化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着福泉支行客户经理激动的说道。

  今年以来,工行福泉支行认真梳理企业名单,上门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通过提高服务水平、简化融资手续、降低贷款门槛、拓宽融资渠道等方面,为企业提供精细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截至7月末,工行福泉支行发放普惠贷款较年初增加2016万元,共支持辖内优质实体企业135家。

  在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稳小微关乎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的推进,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工行福泉支行将继续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拓宽服务覆盖客群,将金融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坚定不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唐美 赵良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