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0日电 “激情省运会,清凉六盘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仪式18日在六盘水凉都体育中心体育馆宣告闭幕。在闭幕式上,六盘水市与下届省运动会举办地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交接会旗,黔南州即将承办贵州省第十二届运动会。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设置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两个组别,既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高水平,又普及全民健身,是历届贵州省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比赛中,广大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新时代贵州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助力贵州省运会,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秉承“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理念,积极参与,出资出力,彰显了高度的使命担当和时代精神。其中本届省运会的总冠名单位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这是茅台集团继2018年成为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总冠名单位后,再次成为贵州省运会总冠名单位。

  茅台集团积极支持,踊跃参与体育赛事,以实际行动深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贵州体育事业的腾飞与发展,体现了茅台集团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彰显了“大品牌有大担当”的社会责任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