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工行兴义分行为企业开立单位结算账户

  工行兴义分行为企业开立单位结算账户

  为积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部署,工行兴义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采取有效精准的助企纾困措施,实力护航企业疫后重振,倾心扶持企业快速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开通绿色通道,让服务更有速度。工行兴义分行实施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对上级行白名单、人民银行和省发改委重点保障企业进行专项支持,开展名单内抗疫企业挂户管理,选拔业务骨干提供助企服务,做到“每户到专人、户户必落实”,为名单内重点企业申请绿色通道专项服务,通过快速审批、贷款资金优先配置等措施,迅速及时响应疫情防控领域和企业信贷融资需求,截止到2022年5月末,累计支持定点救治医院、药品生产及流通企业合计8007万元用于抗疫医疗物资采购及口罩生产。

  丰富融资方式,让服务更有广度。为满足疫情背景下小微企业多元化金融需求,工行兴义分行积极创新融资方式,依托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出经营快贷系列产品,包含“结算贷”“抗疫贷”“用工贷”“小额扶贫贷”“黔旅贷”等特色场景,随借随还,方便快捷,充分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短”“频”“快”的融资需求,截止到2022年5月末,累计支持小微企业2081户,线上信用产品余额达50934.92万元。

工行兴义分行支持的小微企业

  工行兴义分行支持的小微企业

  强化信贷保障,让服务更有力度。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零售、住宿、餐饮、旅游、娱乐、房地产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工行兴义分行支持企业稳定授信,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采取调整还款计划、展期、续贷等方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信贷支持力度,截止到2022年5月末,为重点企业办理调整分年还款计划或展期共计6.11亿元,累计办理小微企业延期245笔,涉及金额2.21亿元,为企业雪中送炭。

  推进减费让利,让服务更有温度。工行兴义分行重视金融惠企利民工作,除了在信贷投放上做“加法”,还积极在金融消费成本上做“减法”,把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作为重要任务,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单位结算账户开户手续费、对公转账手续费、U盾工本费、企业网银年费等一系列费用,免收部分票据业务手续费、ATM跨行取现费、商户收款码服务费等多项服务费用,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持续为企业“减负”。

  下一步,工行兴义分行将继续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持续加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做企业发展壮大的“加油站”,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滴灌”,为企业发展添活力。(宋微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