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眼下5月都要过去了,我正为采购茶青的费用发愁,就收到了工行贷款到账的消息,从提交申请到贷款入账前后只用了8个工作日,且无抵押、无担保,为我解决了茶青采购的大麻烦,工行的贷款效率真是高!”黔南州瓮安县一位茶企负责人激动地说。

  5月中旬,工行都匀分行了解到瓮安县一户茶企急需流动资金采购茶青,该行立即组织人员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困难与融资需求,得知该企业已被工信部门纳入中小企业项目库的实际情况,该行迅速发起“中小企业信贷通”业务流程,并采取特事特办,加快流程推进,于2022年5月25 日成功向该企业发放辖内首笔“中小企业信贷通”贷款165万元,为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积极践行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使命,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力。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今年5月份以来,工行都匀分行加速推进《贵州分行加强推动贵州省中小企业信贷通工作的实施方案》在黔南落地实施,以“中小企业信贷通”产品为抓手,加大对黔南地区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深度、广度,聚焦目标客群,梳理辖内有融资需求的优质客户清单,主动开展上门走访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温度,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接下来,工行都匀分行将持续加强中小企业贷款投放力度,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拓宽金融服务对实体经济的覆盖面和渗透率,积极践行“黔南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服务使命,为全力谱写新时代黔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工行力量!(刘怡 柏华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