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2日电 (陶可 岳旺) 12月12日,2021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1年贵商大会胜利召开,大会期间,省投资促进局信息中心记者对参会企业家们进行采访,他们对大会的圆满举办表示赞赏,抒发了对贵州的深厚感情,纷纷表达了到贵州投资的强烈意愿。

厦门象屿资源有限公司(象屿集团子公司)总经理 陈娟

  厦门象屿资源有限公司(象屿集团子公司)总经理 陈娟

  厦门象屿资源有限公司(象屿集团子公司)总经理陈娟

  积极主动 为企业排忧解难

  未来计划不止是简单的贸易合作,更希望帮助本地的民营企业在生产建设、技术革新、降本增效、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选择落地贵州是深感贵州当地政府对企业帮助不仅主动上门,还积极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难点问题,我们能感受到独山县人民政府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对贵州营商环境非常认可,把产业园区项目扎根贵州,发展贵州,我们很放心。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区副总经理 何永青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区副总经理 何永青

  东旭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区副总经理 何永青

  落地速度 让企业连声称赞 

  贵州山美水美,气候宜人、优惠政策都特别适合我们这个项目的落地,贵州环境温度稳定性强,在电力能源方面贵州黔西南州给到很大优惠,帮助企业节约了大部分的成本费用。

  从今年五月份到贵州开始项目沟通和推进的过程,能感受贵州各级政府在为投资方作出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考虑周到、服务细致,尤其是在黔西南州推进项目的时候,沟通无障碍,信息能共享,推进速度之快,惊讶之余不由得点赞贵州的营商环境。

金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向东

  金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向东

  金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向东

  重视发展 帮企业扩能改造

  贵州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尤其关注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多次就白酒产业发展做出批示,领导们多次到酒厂关心指导项目的扩能改造工作。2021年,我们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全面推动产能倍增,新增产能1.1万吨,现已顺利投产。

  从项目沟通,推进到最后的落地,我们一致认为选择贵州,投资贵州是非常正确的决策,对于贵州的营商环境和贵人服务我们非常满意。

湖南爱尔物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跃文

  湖南爱尔物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跃文

  湖南爱尔物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跃文

  机遇先行 使企业拥抱贵州

  贵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大数据先行优势、生态环境先天优势、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是集团部署西南片区战略发展的核心区域。未来十年,投资贵州是集团开启“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将不遗余力推进贵州爱尔总医院全面快速建设,致力于将爱尔打造成为社会资本办医的标杆项目、典范企业,服务贵州人民健康口碑最佳医院,为推动贵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投资贵州,拥抱未来。在贵州多年,每一年给我们的感受都不一样,无论是政府人员还是基层人员,对于企业家们一直都是敬商爱商,这样的营商环境氛围让我们工作踏实,心里面也很温暖。(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