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8日电(闫晨)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12日—13日在贵阳举办,会期2天。

  记者从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新闻通气会获悉上述消息。

  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将搭建生态文明国际合作重要平台,更充分更全面展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总体目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嘉宾规模500人左右。

  在今年论坛活动的内容设计上,分为“会、展、招”三大板块,包含论坛会议活动、展览展示展销、绿色产业招商系列活动。其中会议活动主要策划有开幕式、闭幕式、主题论坛、会见活动、国际咨询会会议、主宾省(福建省)系列活动、生态文明示范点参观等活动;展览展示展销主要策划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绿色产品展销及贸易洽谈;绿色产业招商主要策划绿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和项目集中签约。(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