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杨厚信)“谢谢你们,真是太贴心了,这是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地方啊!”近日,家住清镇市红枫湖镇的残疾老人吴桂芬,在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人员的陪同下,办完更换残疾证后高兴地说。

  吴桂芬由于腿脚不便,进入到大厅后手足无措的四处观望。此时,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陪同服务”人员急忙上前询问老人的具体情况,并查看了老人带来的办事材料,发现老人未携带2寸照片。陪同人员主动为老人开启绿色通道,先是用中心便民轮椅陪同老人来到商务中心免费为老人照相,最后在残联窗口顺利的更换了残疾证。

  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以“贵人服务”为抓手,联合各进驻单位窗口先后推出了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受到前来办理相关事项群众的好评。近期,该中心又大力推行陪同服务,让中心工作人员转换角色,以办事群众的身份切身感受窗口服务的每一处细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清镇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形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