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2021年产业大招商的决策部署,贵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彭旻日前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5月11日,2021年贵州省农业精加工及大健康产业首都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推介会由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和中国侨商联合会主办,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林业局、贵州省侨联协办。彭旻在会上向参会企业介绍贵州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并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彭旻表示,贵州省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有前景广阔的商机,有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有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希望企业家们到贵州走一走、看一看,投资贵州省健康养老产业,共同将贵州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度假康养目的地。

  5月12日,彭旻率队赴北京诚和敬驿站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拜会总裁张帅一,并对北京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进行调研。

  贵州各市(州)政府分管领导及民政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燕、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丽珍等企业家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